close

「族長,我是夜嵐」我敲了敲族長的門,靜待著回應

「嗯,你進來吧,你的外甥們也是」一道以當族長來說算年輕的聲音傳來,卻又帶著些許威嚴,允許了四人的進入,一進到門內,我便以眼神示意煌、海、翔他們行禮

「族長好」三人齊身,也齊聲,行了個簡單的禮,我也跟著他們行了禮

「起來吧,不用這麼重禮數啦,畢竟大家都是自己人嘛」族長笑著說,我們應聲而起

「可是舅舅說沒禮貌的話就不給我們吃飯..」煌望著族長,一臉認真地說道,海跟翔則是在一旁猛點頭,族長噗疵一聲的笑了出來

「噗哈!噗哈哈哈哈!嵐你這也做得太絕了吧!枉費我們以前還一起混那麼久,以我們的交情,你有必要這樣虐待你外甥嗎?」族長一陣狂笑,還差點喘不過氣來

「有,因為太好玩了」我說完便和族長一起狂笑,一旁三隻的臉上冒出了黑線

「好了,咳咳,停一下,你找我來到底要幹麻?」好不容易止住笑聲,我望向族長,他的笑臉轉為認真的神色

「還能幹嘛,不就是你外甥們的成年禮跟入族儀式?」他趴著,半瞇著眼,甩了甩尾巴,「可以的話等等先去考過衛兵測試吧,這樣一辦完一個月後的成年禮跟入族儀式就可以直升衛兵了,你要好好加強他們的訓練,這次可是由我親自主持」他笑了,起身伸了個懶腰,「噢,還沒問你們的名字呢」族長望向三人

「我是夜海,他是夜翔,他呢,是夜煌」海從容不迫的報上自己與翔、煌三人的名字

「嗯,夜海、夜煌跟夜翔嗎..我記住了」語畢,族長將目光看向我

「安怎?」我挑起一邊的眉毛,回望他

「殺了夜羽的人...我會派人去查的」族長望著我,眼神燃著復仇的火焰

「嗯,謝謝....那我先閃人嚕」我用最真誠的感謝,向我的好兄弟、現在的族長--天狂,然後轉身,準備找家熟人借宿

「啊對了!你們最近先住我弟他家吧,我已經先跟他說過了,你原本的房子我已經派人去清了,大概還要清一個禮拜,誰叫你家要那麼髒」他臉上帶著腹黑的笑容,說出這話,聽聞此言,我愣了幾秒,我可以住獄他家欸,住獄他家欸!然後連忙點頭道謝,帶著極佳的心情,帶著三隻外甥準備去考測試

-------------------------------------------------------------------------------------------

喔,這CP實在太明顯了,藏不住了(滾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