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了訓練場,我依以前的習慣準備到隊長室找那些隊長打屁,要知道我以前可是也擁有當隊長的資格的,那時都跟他們天天混

我叫翔他們在外面等著,因為我有預感等等會很混亂

「阿囉哈,大家好久不見」我笑著走進了隊長室,那群隊長除了獄的人以外都愣了好幾秒,然後一同發出驚訝的聲音

我對上了獄的雙眼,大家都安靜下來,我們就這樣互望著,這一刻的時間,過的很慢..很慢...

「嵐仔你真的回來了~~」我跟獄對望過了幾分鐘,一匹黑棕色的狼從隊長群中跳出,給了我一個大撲抱,我硬是接了下來,差點沒得內傷

我說烈犽啊,你沒看到大家安靜了那麼久嗎?你難道不知道大家安靜的原因?我為你第N次打斷我們的行為默哀,希望獄這次下手能輕一點,我腦袋裡突然出現了一個邪惡的計畫

「我說烈犽,你是太久沒嘗嘗我的拳頭了是不是」獄一邊折著手指(?)一邊逼近烈犽說,他的身後正狂冒著黑氣

「沒...沒...沒有啦,對對...對...對不起嘛...」烈犽一邊往後退,一邊向獄道歉,再一邊用眼神向我求助,唉,為了我的計畫,我這次就放過你吧

「吼!....啊嗚?」在獄低吼著撲上烈犽,把他打的落花流水之前,我抱住了獄,輕咬他的耳朵,還惡質的吐著熱氣

獄立刻紅了臉,掙脫了我的懷抱,飛快的跑出了隊長室,我嘴角揚起了滿意的弧度

「...謝謝啊,嵐仔」烈犽再次朝我撲了過來,我躲開了,再接一次我是真的會得內傷

「不用謝,只要幫我外甥他們考衛兵測試就好」我說,然後把海他們叫了進來

「這些是我外甥,夜煌、夜海跟夜翔」我依序向隊長們介紹著,然後轉身介紹隊長們,「這是烈犽,這是影躍,這是殤翊,然後這是伏駭...噢,獄你回來了」我撲上剛進隊長室的門的獄,撒嬌的蹭著,「最後呢...這是『我的』天獄,都記起來了嗎?」我賴在獄的身上,向三人說著,他們點了點頭以示明白了,聽到這句話的獄,臉又再度紅了起來

「那舅舅,我們要怎麼考測試?方式是什麼?」三隻眼神交會了一下,翔開口問了

「就是跟這些人裡面你挑其中一個,你跟他打,不用魔法,你打贏了就通過測試啦」我還是賴在依然臉紅的獄身上,看著三隻臉上的表情逐漸轉為驚駭

-------------------------------------------------------------------------------------------------------

我又趕出一篇了(比Ya

這文的閃光越放越大了(帶著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