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還不都是那個討厭的教官,我們只不過是吃個口香糖而已就被他罰交互蹲跳繞操場一圈,很煩欸」銓說著,還一邊煩躁地擺動著他獸化後所擁有的深棕色牛尾,而一旁的崎、瓏和浚則是也同意的一邊點頭,一邊甩著虎、豹和獅的尾巴,我們下了坐騎聊著天

「誰叫你們技術那麼爛,吃個口香糖也會被教官發現」說出此言的我,理所當然的是被我四個好兄弟給追殺,被迫回去交互蹲跳操場好幾圈他們才放過我

「看在你這麼有誠意要道歉的份上,那今天晚上去逛夜市的所有開銷就由巽你請客啦」這是我跳完交互蹲跳後,他們說的話

「不要啊~大爺們,您們就高抬貴手饒了小的一命吧,小的這個月沒有多少錢啊~」我求著他們,臉上卻帶著笑容,因為,我知道他們只是在開玩笑

「唉呦,只是開個玩笑,錢一樣,我們五個分攤啦」崎笑著把我扶起,而其他三人也是,我們五個相視,然後大笑著騎上座騎,前往夜市

在這個世界上,有的人只要與魔獸簽訂了契約,身體就會獸化,並的變強壯許多,這樣的人與魔獸簽訂契約後,就會依年齡被政府集中到特殊場所進行管理,三年後才會放出,我們就是其中之一

由於我們是15歲的青少年,所以我們被送到了年齡介於12~18的特殊場所,這年齡層的特殊場所又稱為「完全中學」,完全中學裡的特殊人類又稱為「學生」,基層管理者「老師」,中級管理者「主任」,最高管理者則是「教官」

而我們五人很倒楣的,被分配到了有一個跟我們學生完全不對盤的教官的地方,這裡的學生犯了錯的處罰都是別的地方的好幾倍,這種不公平的對待,激起了我們不服輸的性子,我們完全是卯起來跟教官拚了,就是要犯下他所訂定的對我們學生們不公平的條約,並且到處幫助在這裡受到管理者不公平對待的學生,我們是管理者口中的「不良少年」,可是在學生中卻是被譽為英雄、聖人,常常會有學生暗中給我們幫助,每個學生看到我們都會投以崇拜的眼神

不想了不想了,我還要跟兄弟們去逛夜市呢,我們再次下了坐騎,把犽牠們停在外面後,走進了夜市

照著以往的習慣,我們一人都先買了一杯飲料,然後再慢慢地逛著夜市,因為每次都會來夜市,所以我們已經和攤販們混得很熟了

「德叔,要五份烤肉」我向賣烤肉的老闆喊道,「喔,是巽仔你們啊,五份烤肉馬上來」德叔望了我們一眼,然後馬上埋頭去烤肉,我把錢放在檯子上

「來,你們的烤肉,下次再來嘿!」過了一會兒,德叔拿給我們五份烤肉,我們笑著向德叔道謝後繼續逛著夜市

在我們把夜市逛了一圈之後,我們走出了夜市,騎上了坐騎,我的烤肉被犽咬了一口,他們四人的烤肉也都分別被座騎咬了一口去,我們一邊拿這件事來互相嘲笑,一邊向宿舍走了回去 

「你們五個,不知道現在已經過了門禁時間了嗎?」正當我們把座騎安置好,提著要給左右鄰居的霄夜,要進宿舍的時候,那個令我們不屑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

剛剛去跟著阿公還有堂兄弟走了2個小時的路,累死我了(累癱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