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轉身,看見了那討厭的教官

「喔,是教官阿,拍謝拍謝,我們忘記門禁是幾點了欸,可以請您再告訴我們一次嗎?」我們五個眼神交會後,瓏迎了上去,笑咪咪地問著

「七點,現在七點五十分了」教官回答,眼神有一絲閃爍,而我看到了那閃爍的瞬間,我以眼神告知瓏,瓏輕微的點了點頭

「那容我再請問您一件事,法定的完全中學門禁時間不是九點嗎?為什麼我們星騰完全中學比其他的中學早了兩小時呢?這樣有損我們學生的權益,這不是犯法的嗎?」瓏瞇起眼,依然笑笑地望著教官,輕輕地晃著尾巴,此時的瓏像極了正在狩獵的老虎,不,他就是正在狩獵的老虎

「這...我會再宣布,門禁時間改為法定的九點!這次先放過你們!」教官臉色很難看,落下這麼一句話之後就離開了,我們笑著走進了宿舍

「瓏哥你做的好啊!嗚喔!有宵夜欸~宵夜~~」我們準備去發宵夜時,一個學弟從房間裡跳了出來,撲到了瓏身上,貓耳朵跟貓尾巴晃呀晃的

「小鴻你也太心急了吧,宵夜拿去吧,這層樓的宵夜你負責發喔」瓏笑了笑,把宵夜遞給小鴻,然後寵溺的摸了摸小鴻的頭,小鴻蹦蹦跳跳的跑去發宵夜

「喂~~喂~~回魂喔~~『瓏哥』~~」銓、崎跟浚互看了一眼,然後同時說著,掛著邪惡的笑容

「去找你們的小奕、小烸跟小域,不要來找我」瓏望著三人笑著說,同樣笑的邪惡

我們五個相視笑了起來,然後我們幾個學弟控(?)就繼續了我們的發宵夜之旅

等我們發完了宵夜之後,已經八點半了,我們走回了自家那高級的五人房宿舍,其實它原本是那個討厭的教官拿來為難我們的,不過我們自己把它整修好了,想到這件事我的心情就很好,只是買五張床太花錢了,所以我們只是簡單鋪個棉被當窩而已

「嗚耶!今天我先洗!」我以光速脫掉了上衣,抓著乾淨的衣物就往浴室衝,結果被銓跟浚攔下

他們臉上帶著陰險的笑容,指著我後面,我向後轉的那一瞬間,瓏跟崎拿了個布袋,套到我身上,然後他們四人把我綁到椅子上,再解開了布袋

「你給我最後再洗吧」他們落下了這麼一句話後一個個的去洗澡,而我只能含淚望著,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洗完澡才幫我鬆綁

「嗚嗚,等等我要去找學弟安慰我受傷的心靈了啦」他們四個都洗完澡後,他們鬆綁了我,我在走進浴室之前說,他們則裝作沒聽見

「嗚喔!果然還是痛痛快快的洗個澡最爽了!我今天要去小燁那裏睡~」洗完澡,吹乾了頭髮、耳朵跟尾巴後,我拎起了我的枕頭說

「你還真的要去?」浚趴在他的窩上,甩著尾巴,姿態就像一隻真正的獅子,挑起一邊的眉毛問我

「對阿,誰叫你們要這樣對我,如果是小燁,他才不會這樣對待我」想到我那隻可愛的學弟,我的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

「要去就快去唄,不要拿那種腦子裡正在想汙穢的事的笑容來轟炸我們」銓跟崎互望後起身,然後打開門,把我推了出去

「....我才沒有邊想著汙穢的事邊笑,我看起來像是那種人嗎?」我淚望著他們,「......很像」他們掃視我,然後說出了這句話,連房裡那兩個也是

「嗚嗚嗚嗚嗚!哪有兄弟這樣當的!」我垂下了耳朵跟尾巴,低下了頭,跑到一旁劃圈圈

「我們跟你開玩笑的啦,趕快去找你的小燁吧」四人都走過來拍著我的肩,他們其實都知道我不會真正在意這種事情

「好啦,我去找小燁了喔」我扯開了笑容,他們也笑著、點了點頭,我向小燁的房間奔去

「小燁阿~我來找你了~」我拿出鑰匙打開了門,大聲的說,卻無人回應,我走到了臥房

「今天比較早睡啊...」我輕撫著睡在床上的燁的頭,「啊嗚..」燁翻了個身,他的狗尾輕輕地擺動,狗耳朵也是

「啊啊,好可愛...」我鑽進了燁的被窩,望著他的睡顏說

「晚安,我可愛的愛人」環抱著燁,在他額上落下一吻,然後逐漸睡去

--------------------------------------------------------------------------

我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我是學妹控...(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