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被陽光叫醒後,我伸著懶腰,輕嚎。

我望了眼還在睡的燁,輕手輕腳的到浴室刷牙洗臉,換上了制服,走到床邊,再望了望手錶,天啊!七點五分了!七點二十就遲到了啊!

「燁,燁,起床了~七點五分了啊~」我輕搖著燁,喚著他,他的眼睛微微的張開。

「再五分鐘....」但燁又隨即閉上眼,他基於潛意識的在我懷裡撒嬌般的蹭了蹭,寬大的睡衣因此滑落至肩。

「......」我望著燁白皙的肩,與在薄薄的睡衣之下若影若現的身材,吞了吞口水,努力的克制著自己體內的狼性,不讓它爆發。

「吼嗚......」一陣低吼,為啥!為啥這偏偏發生在早上!!只好忍耐了阿.....我邊咬著我的手,讓痛覺壓制慾望,邊想著。

「...學長你怎麼會在這...?」十分了,燁慢慢張開了眼睛,在我懷裡小小的伸了個懶腰,狗尾輕輕地抖動,望著我。

「我就昨天晚上來的阿,看到你睡了,然後我想說既然你睡了,就沒吵你了...先別說這個了,趕快去刷牙吧,十分了喔」我笑著看向燁,看他會作何反應。

「...十分了?!」果不其然,他馬上從我懷中跳了起來,快速的換好了制服,無視於在一旁看得直流口水的我,急急忙忙跑去浴室刷牙洗臉。

「學長!快點阿!十四分了阿!」燁已經背好了書包,他從桌上拿了個麵包放進書包裡,向我喊著,我這才停止了流口水,從床上跳起,抓起了我的書包,也拿了個麵包塞進書包。

出門,關上門,相視而笑後,我牽起燁的手,我們以不到30秒從宿舍四樓衝到了一樓。

「我可否有這個榮幸,邀請你與我同乘一騎?」我行了個紳士禮,伸出了一隻手,邀請著,「看在你這麼有禮貌的份上,我就答應你吧」燁把他的手附上我的手心,跟我玩了起來。

我拿出口袋裡的哨子,它的表面有著獸紋,濃厚的魔力從哨子滿溢出來,我輕輕吹了聲,奇異的哨聲響起,幾秒後地面就傳來了隆隆的腳步聲, 犽牠與燁的坐騎─琅,一同奔到了我們的面前。

『別說話,你一說話你們就會開始放閃,讓我猜,你們要一起騎犽對吧?』我才剛要開口,琅就先說了,我只好點了點頭,那瞬間琅臉上帶著逃過一劫的表情,而犽則是一副「我要被閃死了」的表情。

騎上了犽之後,犽便以超快的速度向學校教學區奔去,因為已經十六分了,琅則是穩穩地跟在我們後面。

『到了,趕快進教室吧,已經十八分了』不一會兒,犽就把我們載到了教學區,載兩個人、還以這麼快的速度跑過來,牠卻臉不紅氣不喘的,牠邊向我們說,邊趴下讓我們下去,『快去吧』牠用頭輕輕推我,說著。

「恩,那我們就走了喔,掰掰」我和燁向犽與琅道別之後,我牽起了燁的手,向教室走去。

又過了一分鐘,我們走到了我的教室前,我依依不捨的望向燁。

「我不要上課...不要跟燁你分開...」我抱住著燁說著,並用頭輕蹭他,路人們熟練地戴上了墨鏡,「學長...」燁輕摸我的頭,說著。

「你是在放什麼閃啦,每次都來這招玩不膩阿..你跟小燁的教室就在隔壁間而已,拜託,隔壁而已欸」瓏跟崎帶著墨鏡,一臉受不了的從班裡走出來,然後邊把我拖進教室邊說,我搔了搔頭,跟燁說再見,然後乖乖的被拖進了教室,丟上了位置。

坐上位置之後,我馬上跟浚他們聊起天,過了一會兒,早自習的鐘聲響起,我們停止了交談,坐在座位上發呆,偶爾交頭接耳一下。

下課了,我們跟著其它同學在教室打鬧,時間過得很快,上課鐘聲響起了,我們坐回位置,表情變得高傲、狂妄,而身旁的同學也配合著我們。

我扯下了領帶,望著時鐘,等著老師的到來。

 

-----------------------------------------------------------------

龍龍   於4/2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