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戰了幾十回合後,犽敗下陣來,因為他一瞬間的腳步不穩,翔的尖牙就已經叼上了他的咽喉,犽向後一倒,翔也同時鬆開了嘴,兩人的身上都有許多細小的傷口。

「應考人員夜翔獲勝!」狂喊著,很為族裡又增加了有能力的人高興。

翔並沒有沉浸在喜悅中而得意忘形,而是伸出手要把犽拉起,犽似乎沒意料到翔會有這個動作,他先是一楞,然後才借力起身,「太大意了...下次再來打吧?」起身後,犽搔了搔頭,然後向翔伸出了手,「恩,多多指教囉,前輩」翔握住了犽的手,並扯開燦爛的笑容,犽見狀也笑了。

「你們兩個,雖然是小傷還是要預防惡化」狂向剛戰鬥完的兩人施展了光屬性的低階治癒術,兩人的傷口瞬間全都癒合了。

「嘿,快點」我因為想快點戰誒鬥而催促著他們,「接下來換誰?」我望向海和煌,兩人互望了一眼,海站了出來,「換我」他熾紅的雙瞳映著必勝的決心。

「獄,小心點別受傷了」我望著獄,輕舔一下他的臉頰,「恩,我會的」他回舔了我一下,然後站起身向決鬥線的一端走去,海也跟進了獄的動作,走到了線的另一端。

「第一小隊隊長天獄,對上應考人員夜海,測試開始!」狂見兩人都準備好了,便馬上下令開始。

與犽和翔他們不同,獄和海先是周旋著,互相打量著對方的實力。

猛地,海朝獄撲了過去,獄一個側身就閃開了,並在對方身上打了一掌,爪子當然沒有出鞘,配上那眼神,是激起怒意的最佳利器。

果不其然,海被激怒了,他低吼一聲,向獄展開了猛烈、但破綻百出的攻勢,而獄也趁著這個機會,不斷的累積傷害與提升海對他的怒意。

海似乎有點累了,他拉開了自己與獄的距離,喘著氣,但眼中的怒意仍然沒有退去,而煌則是出神地望著遠處,不知在想什麼。

“海!冷靜點!別中計了!”腦海裡突然傳來了煌的聲音,我望向海,他身體震了一下,很明顯是被嚇到了,“是精神系魔法...”我在心裡暗自想,“但是為什麼我可以聽到,不是只有傳話者想要傳達的人才聽的到嗎......”我深思著。

“你先冷靜點,你亂打也只是白費體力而已”煌又開口說,“我知道了,不過你突然叫我差點把我嚇死”海回答,口氣非常無奈,眼中的怒意已經消失無蹤了,他調節著自己的呼吸。

“那你一定要贏喔,別再中計了,我不吵你了”煌望著海,他擺了擺尾巴,“恩,會贏的”海重新將視線放回獄身上,眼神非常平靜,獄也意識到了計謀已被識破,他瞇眼微蹲著,低吼聲像是在挑釁,起伏的肌肉代表隨時有可能會撲上對方。

「吼嗚──」海吼了一聲,向獄撲去,獄用後腳立起身子,與海迎戰,兩人撞在一起翻了好幾圈,停下來時海已經壓制住了獄,並咬上了他的頸子。

「應考人員夜海獲勝!」狂再次喊,他簡直快樂翻了!聽到這句話,海隨即從獄身上爬起來,他和翔一樣,伸手把獄拉了起來。

「下次再戰?」獄也投出了問句,伸出了手,「恩,請多指教」海握上了獄的手,兩人都笑了。

再多望了獄一眼後,我起身伸了個懶腰,舒展筋骨。

「換我打了呢......」我喃喃著,眼神掃向煌,喚醒內心戰鬥的慾望。

 

 

-------------------------------------------------------------------------

龍龍 於5/2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