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個好天氣阿~~]說話的人是龍族族長--萊依爾

[族長~~族長~~]龍小兵1從遠處喊著

萊:[幹麻~~我正在伸懶腰沒看到啊]

小兵1:[對..對..對不起打擾您伸懶腰,可是蒨影龍后開始陣痛了!]

萊:[嘎?]那不就代表我要當爸爸了!

萊:[這種事你怎麼不早說,快...快帶我去找蒨影] 小兵OS:明明就是你反應太慢....  附註:蒨影是萊依爾的老婆

萊:[ㄟ!那邊那個小兵,去叫可拉爾到蒨影的巢]  附註:可拉爾是巫醫

小兵2:[是的!族長]

小兵1:[族長!請跟我來]

萊:[小蒨蒨~~~我來了~~~]  小兵1and可拉爾默默的戴上墨鏡,因為牠們知道....更可怕的在後面

-----------------------{到了蒨影的巢}---------------------------

萊:[小蒨蒨~~~我到了~~妳還好嗎?]

蒨:[靠!你來生生看小孩就知道我好不好了啊]  蒨影進入瘋狂飆罵模式

萊依爾趁蒨影罵他的時候,偷偷的靠近,8米..6米..3米..1米..然後在蒨影的耳旁低語:[好嘛~~對不起~~]他撒嬌道,並用頭在蒨影的頸間磨蹭,蒨影最受不了的就是萊依爾撒嬌,她臉紅的說:[好....啦!你快閃啦!你不閃我就在罵喔]

萊:[是的!我的女王!]蒨影:[好啦好啦你快閃](撇過頭

萊依爾走到可拉爾旁邊低語道:[鎮定劑我幫你打好了,接下來就交給妳了喔]

可拉爾and小兵OS:[準備墨鏡是對的]

----------直接跳到生完蛋----------

可:[族長!蒨影龍后只生了一顆蛋]

萊:[沒關係!她不管生幾個我都愛她]

可拉爾由於摘下了墨鏡,又被殺傷力滿點的閃光攻擊暫時失明十秒

10....7....5....2...0

可OS:[看來我每天每時每分每秒都要帶墨鏡了]

突然,天上掉下來一個傷痕累累的龍小兵

他抓著萊依爾的腳說:[族..長望...龍谷已經被...黑...龍族....攻破]龍小兵斷斷續續的說完這句話,他完成了使命後合上了眼,倒了下去

 

作者的碎碎念:雖然標題是叫 攻破!望龍谷 可是只有後半段有寫到,而且......字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