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的第一道曙光照在15萬大軍穿戴的盔甲上,反射出了不比太陽光遜色的光芒

萊依爾對他的軍隊信心喊話,他說:[拿出你們的氣勢與決心,保衛屬於我們的家園,我將與你們一同戰鬥!]

精銳部隊:[是的,族長!]

萊:[大聲一點!我聽不到]

精銳部隊:[是的!!!族長!!!]

萊:[出發前進]

龍族的軍隊氣勢磅礡ˋ信心滿滿的向望龍谷方位出發

------------------------到了望龍谷-------------------------

納入眼簾的是一片屍山血海,駐守此地的1萬兵力全軍覆沒

[全軍覆沒嗎......]古拉多低語

萊依爾用尾巴輕輕拍拍古拉多的翅膀,以示安慰

[我們一定要把這筆帳討回來!!!!!!!]萊依爾喊,聽到這句話,原本低落的士氣又稍稍提升回來了

突然,一支看下去大約200人上下的黑龍族部隊走了過來

[喲!這不是那個尤恩的兒子嗎]一隻排在隊首的黑色公龍用略帶嘲諷的語氣說著

萊:[黑魔!!!]

[沒錯我就是鼎鼎大名的黑魔大人]他笑著說

[看我怎麼殺了你!!!!!!!!]萊依爾吼著,他正準備要衝上去時,蒨影擋住了他

[先冷靜下來,你如果出事的話,那軍隊怎麼辦?]她說

[诶?你不來殺我嗎?不殺我就要閃了喔]

古:[族長!他們就交給我和第一小隊],說完,古拉多就帶著第1小隊衝了下去

最後黑龍族200人小隊只剩20人,龍族第1小隊也只剩35人(第一小隊有300人)

黑:[撤退!!]黑魔帶著剩下人的跑走了

萊:[尼爾!]

尼:[族長請問有甚麼吩咐?]

萊:[帶領全體偵查小隊跟蹤敵人]

尼:[是的!族長]

--------------------過了約30分鐘---------------------

尼:[族長!敵人的大本營位於西南方30公里處]

萊:[尼爾!做的好!]他接著說:[全體注意!往西南方30公里處前進]

精銳部隊:[是的!族長]

-----------------------到了敵營前------------------------

萊:[我數到3就衝進去,1.....2.....3!]

戰吼聲頓時充滿了整個黑龍族軍營,萊依爾的爪子劃破了好幾隻黑龍族士兵的喉管,鮮血從他們的脖子噴出,濺到了萊依爾的盔甲上

但他絲毫不在意,萊依爾尋找著黑魔,他發現黑魔正與龍小兵纏鬥著,碰的一聲,龍小兵被爆頭了

黑魔轉過頭,正好與萊依爾的眼神四目交接,他們同時向對方衝了過去

他們互相繞著對方打轉,黑魔先向萊依爾撲了上去,他咬住了萊依爾的脖子,萊依爾的脖子立刻血流如注,他知道這樣下去不妙,所以立刻掙扎想要掙脫,他用尾巴拍打黑魔的臉,黑魔不小心鬆口了,萊依爾立刻趁這個機會掙脫

掙脫的一瞬間,萊依爾立刻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反咬黑魔的脖子,他緊緊的咬住,順便再用爪子抓了黑魔的肚子幾下,他的牙齒越咬越深越咬越深,爪子也越抓越大力,過了幾分鐘,他鬆開了口,因為他知道敵人已經不行了

黑:[我...我要..告訴..你..一..件事,就是...你們..你們...中計了!這..是血羽..大...人的調..虎離山..之計!]說完黑魔就倒了下去

萊依爾驚覺大事不妙,立刻下達命令:[馬上趕回龍族本營!我們中了敵人的調虎離山之計]

[等等!先治療你的傷!]蒨影說,[醫護兵!快幫族長治療!]古拉多說

[你們的傷還不是一樣很嚴重!]一隻金黃色的公龍說,[醫護組!幫受傷的士兵全體進行醫療!]

醫護組:[是的!隊長!]

萊:[謝謝你,翔羽]

翔:[不客氣!這是我的使命啊!]

萊:[醫療完畢後全體立刻返回龍族本營!]

[是的!族長!]他們全體回答道

 

作者的碎碎念:字有比較多了齁!這次打好久,因為我一直改一直改,我常常突然就想到一個人物,就會把他加到人物介紹裡,而且文的內容也常常會改,所以看過的文要常常再來看喔!(眾:這是另類推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