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那麼笨,敵人少那麼多,竟然沒發現,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萊依爾邊趕路邊想著,然後加快了腳步

精銳部隊全體跟著族長的速度也加快了腳步,因為他們也同樣掛念著家人

---------------------------------到了本營---------------------------------------

光是走到城門前就已經聞的到裡面傳來的陣陣血腥味

萊依爾與古拉多立刻撞開了門,門一開,納入眼簾的又是一片屍山血海

陣陣的哭泣聲從軍隊中傳來,瞬間整個精銳部隊都嚎啕大哭了起來

萊:[不准哭!如果你們現在崩潰,那你們家人的血仇誰要報!]他吼

精銳部隊立刻提起了精神,並有幾隻龍小兵喊道:[我們要報仇!]這使得原本低落的士氣提升回來

萊:[現在最重要的事是找到幸存者!]

古:[那先去避難所吧!]

萊:[所有人向避難所前進!尋找存活者!]

-------------------------跑到避難所前10公尺-------------------------

又是一陣陣的血腥味傳到所有人的鼻腔

"難道連這裡都慘遭毒手了嗎"萊依爾想著

[不准靠近!]遠處傳來了陣陣低吼與打鬥聲

萊:[這聲音!是可拉爾!快!快趕過去!]

跑到避難所後只見可拉爾與一隻深藍色的公龍對打,旁邊倒著許多龍族士兵跟黑龍族士兵的屍體,深藍色公龍重咬了可拉爾脖子一下,可拉爾倒了下去

[可拉爾!]古拉多立刻衝了上去,把深藍色公龍撞開,將可拉爾擁入懷中

他對她說:[妳不能死!不能死!我們承諾好要陪伴對方到永遠的啊!]

她回答:[抱歉...我.....我....我不能..實..現承...諾了!]說完可拉爾就倒了下去

[可拉爾!!!!!!!!!!!]他喊著[為什麼明明....明明說好的啊,破壞我們誓言的就是你!蕭霜!都是你!]他瞪著眼前的深藍色公龍,怒氣爆表的說

語畢,他撲了上去撕咬著對方的脖子,爪子抓著對方的頭,但,深藍色公龍不以為意的把古拉多甩開

[就憑這種本事也想報仇!回家練個1000年在來吧!]蕭霜狂妄的說

但是復仇的心理沒有使古拉多想太多,他立刻又撲了上去,撕咬著對方的脖子,抓著對方的頭

蕭:[就說了回家練個1000年再來,你不聽!那麼想死,好吧!我就成全你的心願]說完,他甩開古拉多,往他的脖子重重的咬了下去

[可拉.....爾我...來...陪..妳了....喔!]他說完倒了下去,剛好倒在可拉爾的旁邊,嘴角還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

蕭:[接下來誰要跟我打呢?]他的目光掃過萊依爾等人

[我來!我來跟你打!]萊依爾吼

[你就是尤恩的兒子?]蕭霜瞇起眼看著萊依爾,似乎在打量他

[沒錯!我就是]萊依爾回答

[你因該夠資格當我的對手了]蕭霜的視線依舊停留在萊依爾身上

他們繞著對方打轉,因為有了黑魔的前車之鑑,所以他這次先衝了上去,爪子劃過蕭霜的脖子,並且同時緊咬他的肚子不放,蕭霜也不甘示弱,反咬萊依爾的翅膀,並用後爪抓萊依爾的肚子

他們維持這個動作長達10分多鐘,然後同時鬆口,萊依爾的翅膀跟肚子在滴血,蕭霜的情況也沒好到哪去,他的肚子跟脖子也在滴血

 

"下一擊結束一切"他們兩人同時想著

他們繼續繞著對方打轉,這次環繞的比較久,因為兩邊都在想著要如何給對方致命一擊

這次,萊依爾依舊先衝了上去,作勢要咬蕭霜的肚子,蕭霜一側身就躲過了,但是,這就是萊依爾要的,被躲過之後,他一個轉身咬住了蕭霜的脖子,並用爪子抓他的前後腳,蕭霜掙扎,卻掙脫不了,又過了十幾分鐘,萊依爾放開了蕭霜,因為他知道對方快要不行了

[你還....不...錯.....嘛]說完蕭霜就倒了下去,萊依爾也因為體力不支而昏了過去

蒨:[萊依爾你不可以死!]這是萊依爾在昏過去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作者的碎碎念:我有進步嗎?有嗎?有嗎?

話說結尾結的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