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BL走向,不能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

角色如有崩壞請見諒

附註:此文中的狗,看的見顏色

 ---------------------------------------------------------------------

這是一個下雨天

我被裝在一個小小的紙箱裡,身上金棕色的毛因為下雨而濕透

我哀嚎著,希望有人能來救我

突然,一個聲音傳入我的耳裡:[風介這裡有一隻小狗ㄟ,而且牠的眼睛是一藍一紅ㄟ]那個聲音這麼說

[所以?]一個冷淡的聲音說,[所以,我們養牠好不好~~]第一個聲音說

[不行!]冷淡的聲音說,[嗚~~~]我出了聲音希望他們能養我

[風介你看!牠想要你養牠]第一個聲音興奮的說,[牠只是在叫而已吧]那個被稱為風介的人毫不猶豫的潑了第一個聲音一桶冷水

[不信我證明給你看]第一個聲音邊摸我的頭邊說:[本大爺叫南雲晴矢,那邊那個人叫涼野風介,是我老婆喔!聽懂了嗎?懂了就叫三下]

[碰!]晴矢被風介爆頭了[不要亂講啦]風介紅著臉說,[汪!汪!汪!]我叫了三下,這下風介的臉更紅了

[你看吧!]晴矢從遠處爬(?)了回來,得意的對風介說

[哪...哪有!明明就只是巧合]風介撇過頭,臉依舊很紅

[那....就再一次,狗狗,如果你同意他是我老婆的話,就再叫三下!]晴矢對我說

[汪!汪!汪!]我又叫了三下

[你....你不要亂講話!]風介看起來已經快要發燒了

[有什麼關係~我們本來就是{那種}關係阿]晴矢帶著陰險(?)的微笑,靠近風介,風介轉身想逃跑,卻被晴矢一把抓了回來,攬在懷中,然後親下去,媽呀!好閃!

[嗚~~嗚~~]我的眼睛啊,雖然我是一隻狗,也不能忽略我,當著我的面放閃光啊!

我用前掌蓋住眼睛,試圖減弱閃光的強度,然後我聽到晴矢對我說:[欸?狗狗你懂我們現在在幹麻嗎?懂的話就長嚎]

[嗚~~~~~~~]我當然懂!不然你當我是什麼!狗嗎?不對不對我本來就是狗

[ㄟ!風介我們就養牠嘛~~]晴矢對風介撒嬌,對阿對啊養我嘛~

[好吧!不過你要買3箱冰棒給我!]風介笑著說,臉上依舊帶著紅暈

[好好好!我買3箱冰棒給你]晴矢用寵溺的口氣回答

媽呀!又是一記強烈閃光彈,老子我也有長眼睛,我不是看不到好嗎!!!

[等等!可是瞳子姐會答應嗎?]風介問晴矢

[瞳子姐的話......她因該看到狗狗跟她撒嬌的話就心軟了吧!]晴矢回答

然後晴矢轉頭,蹲下來摸摸我的頭,對我說:[等一下回家,你要跟在家裡的人撒嬌喔!懂了嗎?懂了就叫2下!]

[汪!汪!]我叫著以示回答

[那好!我們回去吧!]晴矢一手抱著我,一手牽著風介,風介撐著雨傘,我們用跑的回家

--------------------------------------------------------------------------------------------

這是龍第一次寫南涼文,文筆不好請見諒

如各位有任何建議歡迎到下方留言區指教(燦笑

我寫的應該還不錯吧!(搖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