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BL走向,不能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

角色如有崩壞請見諒

附註:此文中的狗,看的見顏色

--------------------------------------------------------------------

大家好,我是涼野晴風,我的品種是黃金獵犬混狼犬,我來到這個家已經3個月了,跟來這裡的時候比起來,長大了不少,我的拔拔叫南雲晴矢,我的麻麻叫涼野風介,我還有三個乾葛葛跟一個乾姐姐分別是:喜歡欺負龍二葛葛的浩人葛葛、一直被浩人葛葛欺負的龍二葛葛,還有砂木沼葛葛跟瞳子姐姐,為什麼我是跟我麻麻姓呢?

因為拔拔跟麻麻打架打輸了!所以我就跟麻麻姓了!先不說了!我要去找冰棒吃了!

我本來打算偷偷的跑進廚房,慢慢的靠近冰箱,接著奮力一跳!把冷凍庫打開,咬出一枝蘇打冰,再偷偷的把它吃掉的!

可是,麻麻就在我打開冷凍庫的那一刻進來廚房,他大喊:[涼野晴風!!!!我說過多少次!不准吃我的蘇打冰!]

我知道大事不妙了,所以立刻把蘇打冰咬了就跑

[涼野晴風!!!!!!!!!!!給我回來!!!!!!!!!]麻麻畢盡是足球選手,可是他還是差了我一點,我在麻麻快要抓到我的瞬間,衝出了狗門

[ㄠ~~ㄨ~~]我發出了勝利的嚎叫,可是,我忘了麻麻會開門!

[涼野晴風!!!!!!冰棒還來!!!!]麻麻抓住我的項圈說

[嗚~~~]好嘛!還你就是了,我把冰棒咬給麻麻,然後蹲在角落劃圈圈

麻麻看到我這樣子,就摸摸我的頭,跟我說:[只可以吃這一次喔!]然後幫我拆開包裝,我立刻開始吃冰棒

這個時候拔拔衝了出來,他說:[厚~~風介都只給晴風吃冰,我要吃都不給我!]拔拔鼓著臉跟麻麻說,然後蹲在角落劃圈圈

[好啦!只給你吃一次喔]麻麻帶著寵溺的口氣回答,並走進廚房打開冰箱拿了一枝冰棒給拔拔

然後拔拔咬了一口冰,含在嘴裏,不懷好意的看著麻麻

然後!撲上去!抱住!親下去!把在含口中的冰用舌頭推到麻麻的嘴裏,然後跟麻麻說:[這樣我們都有吃到喔] 天啊好閃~~

 

然後麻麻搥打拔拔的胸口,一邊碎碎唸著:[下次不給你吃了啦]一邊跑掉

可是拔拔不放過麻麻,拔拔又把麻麻攬在懷中跟麻麻說了一句意謂不明的發言:[沒關係,我吃你就好]

麻麻的臉立刻暴紅到像是發燒,然後跑進屋子裡

至於我呢,則是老早就帶好浩人葛葛買給我的墨鏡,在閃亮的兩人旁邊吃著我的冰棒

葛葛們跟姐姐則是在窗簾後笑的東倒西歪

[晴..晴風..好可憐..喔!]龍二葛葛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幸..好我有..買墨...鏡給..晴風...不然....不然牠早...就..被閃...瞎了]浩人葛葛也笑到趴在地上

我吃完冰棒之後,走了進去,看到他們在笑,蹲在角落畫圈圈(龍:這點你到是很像你爸(晴風:對阿!他教的!

龍二葛葛和浩人葛葛看到我這樣,笑的更厲害了

[哈~哈~哈~晴風...晴風...跟晴..矢好...好像]浩人葛葛說

[對阿!真的...真...的很...像!]龍二葛葛跟著說

[汪!汪!汪!]我跑回我的窩,趴在枕頭上,沉沉的睡去

在夢裡,我夢到了剛出生的的時候

我的媽媽是隻藍灰色的狼犬,眼睛一邊藍一邊紅,爸爸是金棕色的黃金獵犬,眼睛一邊藍一邊金黃,我還有個弟弟,他的毛就像媽媽,眼睛就像爸爸,我的名子叫晴風,我弟弟的名子叫涼烯

突然,有一天,主人把我跟我弟弟裝到不同的箱子裡,隨便亂放在不同的地方

我們,就這樣被拋棄了..................

---------------------------------------------------------

YA~~終於打完了!我今天衝了三篇!真是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