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BL走向,不能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

角色如有崩壞請見諒

附註:此文中的狗,看的見顏色

--------------------------------------------------------------------

我醒了過來,濃濃的藥水味灌進我的鼻腔,我的臉上跟腳上多了幾條白白的布,這東西好像叫繃帶吧

[這裡是哪?]我問,[是醫院!]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回答了我

[妳是...妳是那隻貓?]我看著她冰藍的雙瞳再問,[對阿!不然哩?]她回答

[妳好,我叫涼野晴風,妳呢?]我三問,[寒]她回答

[妳沒有家人嗎?]我四問[我是被人拋棄的....]

[我也是诶!]我興奮的回答

[我第一次看到有狗被拋棄這麼興奮的欸!]她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似乎出現了三條線......

我絲毫沒有察覺她的三條線繼續說:[因為新的主人都很愛我,而且他們有說不會離開我,也不會把我丟下]

[唉!如果我也有這樣的主人就好了!]她一邊嘆氣一邊說

[ㄟ!寒!妳要來我家住嗎?]我問寒

[可以嗎?]她不敢置信的問

[妳只要跟瞳子姐撒嬌,因該就可以了!]我回答,[而且如果她答應的話,會有很好笑的事發生喔!]我回想剛到家的時候,就忍不住大笑了起來,笑到我的傷口又開始痛才停下來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她問

[真...的...真的很...好笑]我因為笑個不停,講話變的斷斷續續

[那好吧!我就試試看]她回答

[我會在旁邊幫妳的,等一下我們這樣.........]我提供了寒一個計畫

這時候,拔拔、麻麻、浩人哥、龍二哥、砂木沼哥跟瞳子姐都衝了進來

拔拔(衝過來):[晴風你醒了!我好擔心你]

麻麻(走過來):[怎麼會傷的這麼重......]

浩(衝過來):[牠因該是為了救那隻貓吧!]

龍(衝過來):[對阿!依晴風的個性來看因該是這樣]

砂(走過來):[傷好嚴重....]

瞳(衝過來):[晴風你沒事吧?]

[汪!汪!汪!]我以招牌叫聲回應他們,接著我用眼神示意寒上前

[喵~~嗚~~]她淚眼汪汪的盯著瞳子姐

[汪~~嗚~~]我也在旁邊幫她

接著我舔了寒的頭,她發出貓咪特有的呼嚕聲

[好可愛~~瞳子姐可以養嗎?]龍二哥喊著

寒跳下床,走到瞳子姐的腳旁邊,用頭磨蹭她的腳

[好吧!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事是把晴風的傷養好!]瞳子姐說

寒知道我們的計畫成功了,興奮的跳到我身上

[痛痛痛.....]我小聲的叫著

[啊!對不起我忘了你有傷!]她緊張的說

[沒...沒關係啦]我忍著痛回答她

[牠們的感情很好呢!]瞳子姐說

[因為晴風救了她嘛!]浩人哥說

[那牠要叫甚麼呢?]龍二哥說

[汪!汪!]我想跟他們說我知道

[嗯?晴風你知道嗎?]浩人哥說

[那牠叫什麼?]拔拔問

[拿紙跟筆給牠寫?]龍二哥問

我猛點頭,然後麻麻就拿了一枝筆跟一張紙給我,我用嘴接下了筆,在紙上寫下"寒"這個字

[嗚喔喔~~涼野晴風你智商是多高啊!!!連字都會寫!!!]拔拔大喊

[這也太誇張了吧......]砂木沼哥說

[那牠的姓氏要怎麼決定呢?]龍二哥問

[用剪刀石頭布決定]拔拔喊

[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在幾次的剪刀石頭布裡,最後只剩拔拔跟麻麻

我把墨鏡遞給寒,跟她說:[先湊和著帶,不然眼睛會瞎]

[嘿~嘿~]麻麻一邊發出邪惡(?)的笑聲,一邊靠近拔拔,然後撲(?)了上去,拔拔直接臉著地,然後麻麻趴在拔拔背上,拉著拔拔的鬱金香,瞬間發出了強烈的閃光!

我轉頭對寒說:[妳看吧!聽我的準沒錯!下次再叫浩人哥幫妳買一副小一點的,要隨身帶著]

[嗚阿~~~涼野風介~~放開我的鬱金香!]拔拔大喊

[牠要姓涼野!!!!!!!!!!!!]麻麻大喊

[好嘛!牠姓涼野!我求求你放過我的鬱金香]拔拔在一次被麻麻打敗

[好吧!我就放過你的鬱金香吧!]麻麻說,[寒!]聽到麻麻在叫,寒立刻跑了過去

[嗚咪?]她似乎在問有什麼事,[妳以後就叫做涼野 寒喔~]麻麻笑著,摸摸寒的頭對她說,寒則是以呼嚕聲回應

-------------------------------------------------------------------------------

寒!妳出場了喔

至於狗狗跟小冬可能是後面幾章才會出現,請耐心等待(搖尾+傻笑

話說基綠的戲份好少好少OWO

我的文還不錯吧!(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