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BL走向,不能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

角色如有崩壞請見諒

附註:此文中的狗,看的見顏色

-------------------------------又過了幾天-------------------------------------

[恭喜你們!牠已經可以出院了!牠很幸運,左眼只留下了疤痕並沒有傷到視力,還有這幾天都不能做據烈運動]醫生這麼說

[汪!汪!汪!]我興奮的叫著,因為我可以出院了

[寒~~寒~~我可以出院了ㄟ~~]我興奮的向寒說著

[對....對阿!]她回答我,然後吱吱唔唔的說:[還有...還有...對不起..害你受傷]

我聽到她的道歉愣住了幾秒,然後笑著說:[嗚挖~~妳也會道歉喔]因為她給我的第一印象不像是會道歉的貓

[喂!什麼叫做我也會道歉喔]她喊著,然後用她的前掌打我受傷的腳

[嗚~~哇!很痛欸!]我一邊閃躲寒的攻擊一邊說,然後抓到空隙瞬間逃跑

[給我說清楚!!!!]她追著我跑,然後醫院就發生百年難得一見的貓追狗奇景..........

-------------------------------走出醫院後-------------------------------------

[太好了呢!晴風!]浩人哥摸摸我的頭說

[對阿!太好了呢!]龍二哥也摸摸我的頭跟我說

[等晴風完全好了之後我們出去玩!好不好風介?]拔拔說著

[可是好熱........./咪嗚~~]麻麻跟寒快虛脫的說著

[哇賽~~風介跟寒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嘛!]浩人哥大喊

[真的欸!!!]龍二哥大喊

突然!我又看見上次那群不良少年,他們圍著兩隻狗,其中一隻好像涼烯!!!!!!另一隻則是有著猶如火焰的雙眸的哈士奇!

[汪!汪!汪!]我立刻朝他們狂吠

[晴風?怎麼了?]拔拔問我

我立刻衝了過去,站在那兩隻狗的旁邊,對著不良少年狂吠

[先一起朝他們叫!快點!]我對那兩隻狗說

[汪!汪!汪!汪!汪!汪!汪!]我們3個一起朝他們吠叫

[老大!這隻狗好像是上次咬傷你的那隻欸!]小混混A說著

[我看!還真的是欸!]小混混B說著

[那就一起幹掉]老大說著,他舉起刀,就要往我劃下

[你想幹麻呢?]拔拔抓住老大的手說

[老子想幹麻關你屁事啊!]老大說著

拔拔放開了老大的手,他大聲的喊道:[好吧!風介!我們上]

[要用那招嗎.....]砂木沼哥說(龍:砂木沼你說話了!!!!!!!(遭巴

[那招嗎.....很久沒用了呢!]麻麻立刻提起精神

[來囉!風介!]拔拔拿出了不知哪來的足球

[烈火冰風暴!]他們一起喊著,然後不良少年群就飛走了,我們看的目瞪口呆

"這就是愛的力量嗎.....看來以後不能招惹到拔拔麻麻"我在心裡想著

我聞了聞那隻狼犬,他的身上散發出一種熟悉的味道

我帶著疑問的口氣問他:[涼烯?]

他很明顯的嚇了一跳,他問我:[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涼烯!!!!我是哥哥阿!!!涼烯!!!]我感動的哭著抱向許久不見的弟弟---涼烯

[你是哥哥!!!哥哥!!!哥哥!!!]他哭著回抱我

[那這位是?]過了許久,我看向一旁的哈士奇

[他是我的朋友!是他教我怎麼討生活的喔!]涼烯開心的說道

[謝謝你照顧涼烯,請問你的名子是?]我向他表達謝意,並問了他的名子

[涼矢]他冷冷的回答

[涼矢別這樣嘛!他是我哥吶~~]涼烯用前掌推著涼矢

[看來你的"狗脈"很廣嘛!]寒走過來說著

[啊!等等別過來!]我突然想起涼烯很喜歡追貓,尤其是白貓!對寒大喊

[有貓!!!!YA~~我好久沒追貓了!!!而且還是白的!!!!]這就是所謂的見獵心喜嗎....?

[等等!她是我朋友!不可以追!]我把涼烯拉到旁邊小小聲的說

[你如果追她會有很恐怖的下場.....]我想到醫院裡的事,就打了個冷顫

[是喔...既然哥哥都這麼說了!我就不追了吧!]涼烯失望的說

[你們在說什麼?]寒走過來問

[哥哥在說妳很.........(被捂住)]我捂住了涼烯的嘴

[我很什麼?]她恐怖的問(龍:這句好像怪怪的......恐怖的問?

我噎了口口水,準備拔腿就跑

[他就在說妳很恐怖啊!]涼烯天真的回答

[涼野晴風!!!!!!!!!!]她開始散發出黑氣(化身?!!),並且開始攻擊我

我一邊閃躲,一邊說:[喂!我是傷患欸]

[好吧!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這次就勉強放你一馬吧!]她說

[感謝寒大小姐的大恩大德!]我一邊向她膜拜(?),一邊說

[噗!哈哈哈!]涼烯不識相的趴在一旁大笑,看起來不太愛笑的涼矢都笑到倒在地上,寒也都笑到怒氣全消

[我有那麼好笑嗎...?]我疑惑的問

[真的...真的很好笑]涼矢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對阿!真的...很好笑]寒附和著涼矢

[哥!原來....原來你是這種人]連涼烯都這樣.....

我蹲到角落劃圈圈(龍:你真的跟你拔拔很像(晴風:就他教的啊!

我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欸!涼烯!涼矢!]

涼烯&涼矢:[幹麻?]

[那你們來住我們家吧!]我興奮的說

[可以嗎?]他們兩同時問

[一定可以的!等一下你們只要照我的指示做就好,寒等一下妳也要幫忙]我信心滿滿的說著

[我也要喔?]寒問

[算我拜託妳嘛!寒大小姐!]我淚眼汪汪的盯著她看

[好啦好啦!我幫忙,你這樣很好笑欸!]寒忍笑說著

---------------------------商量好對策之後------------------------------

[欸!晴風!寒!要回家囉!]拔拔大喊

[汪!汪!汪!]我向拔拔叫了幾聲,並以眼神告知寒計畫開始

[怎麼了?晴風?寒?]瞳子姐問我們

[嗚~嗚~/嗚咪~~]我跟寒發出了類似哭聲的聲音

[你們想跟我們說什麼嗎?]浩人哥問,我點點頭

[那用筆跟紙寫吧,哪!拿去!]龍二哥把紙放在地上,把筆遞給我

{那隻狼犬是我唯一的弟弟叫涼烯 那隻哈士奇是我弟的朋友叫涼矢 可以收養牠們嗎}

瞳子姐看了看紙條,又看了看一直盯著她看的涼烯跟涼矢

然後摸摸我的頭,跟我說:[可以是可以啦!不過這是最後兩個喔!不然我們家都要沒地方了]

[汪!汪!]我發出了我的招牌叫聲,搖著我的尾巴

[太好了!你們可以來我們家住了欸!涼烯!涼矢!]我走過去舔了舔涼烯的頭,我本來也要舔涼矢的頭,可是被他躲開了

[那!我們回家吧!]拔拔大聲喊著

然後我們用跑的回家

-----------------------------------------------------------

先發都到齊嚕~~

還有!我想不到結尾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