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BL走向,不能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

角色如有崩壞請見諒

附註:此文中的狗,看的見顏色

-------------------------------------------------------

現在是午睡時間~~

[涼野晴風!!!南雲涼烯!!!]怒吼聲從一間民房裡傳出

[被發現了!涼烯你先走!我等下就跟上!]我對涼烯說

[哥哥!我不要!要走我們一起走!我們好不容易才相見!]涼烯說著

[不要任性了!快走!他追來了!]我驚恐的喊著

而在旁邊看著的寒憋著笑,對涼矢說:[阿他們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我哪知!不過就是被抓到偷拿冰棒而已,有必要那麼誇張嗎?]涼矢也憋著笑回答

最後他們兩隻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而我跟涼烯則是被麻麻罵了一頓

[涼野晴風我說過多少次了!不准拿我的冰!你還教壞你弟!......]麻麻就像放鞭炮一樣的一直罵

[不知道是哪兩個說要吃冰的齁!還在旁邊偷笑!]我小聲的碎碎念,但,音量足以讓旁邊的兩隻聽到

[而且還嚇我們!]涼烯也跟著我碎碎唸

他們兩個心虛的轉過頭

原來,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

[好熱~~]寒趴在地板說著

[對阿!好熱~~]涼矢也趴在寒旁邊附和

[呼~~呼~~]我睡在寒旁邊打呼

[呼~~呼~~]涼烯睡在我旁邊打呼

[哇賽~~這樣他們兩個也睡的著喔!]寒驚訝的說

[對阿!尤其是晴風,他的毛那麼長欸!]涼矢也驚訝的說

[欸!我們來整他們好不好?]涼矢邪惡(?)的笑著

[好啊!]寒邪惡(?)的回應

他們走到我跟涼烯的旁邊,涼矢對寒說:[數到3,1...2...3!]

他們一起喊:[涼野晴風!/南雲涼烯!]

我跟涼烯同時跳起來說:[蛤?什麼?誰叫我?]

[哇哈哈!哈哈~~你們被整了]涼矢邊笑邊說

[真不愧是兄弟!反應都一模一樣!哈哈!]寒笑到在地上打滾

[厚!你們很討厭欸!]涼烯說,我則是又倒下去睡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涼矢對涼烯說著

[好吧!我原諒你們]唉~涼烯,你太善良了啦!

[那個....你可以去幫我們拿冰棒嗎?]寒"害羞"的說(龍:那都是假象!不要被騙啊!涼烯!(遭巴

[好啊!]涼烯依然單純的說,然後他用前掌戳了戳我說:[哥!起來啦!我們去拿冰吃!]

[嗚~~阿~~什麼?]我打了一個大哈欠,並詢問涼烯有什麼事

[我們去幫寒跟涼矢拿冰~~]他說,[冰?哪裡?哪裡有冰?]聽到冰這個字,我瞬間清醒了許多

[我們去冰箱拿阿!]他依舊單純的說著

[你要去冰箱拿?!!!!!!!!]我驚訝的大喊

[是阿!怎麼了?]涼烯問

[沒事!不過我只陪你去這一次喔!]我回答

[喔!好!!那走吧!我們去拿冰!]他興奮的說道

----------------------到了冰箱門前----------------------

[來~涼烯!我教你怎麼開冰箱門]我說

[你只要從旁邊用力一跳!嘴咬住冰箱冷凍庫的握把!冰箱就會打開了!我這次試範給你看,下次你自己開!]我接著說

我用力一跳,咬住冰箱門握把,啪的一聲,冰箱門就開了,我鬆開嘴跳了下來對涼烯說:[你看!很簡單吧!]

我把背借給涼烯當跳板,好讓他跳上去

可是!正當涼烯咬了4枝冰棒要下來的時候,麻麻突然往廚房走了過來,我立刻叫涼烯快下來

他下來之後,就變成了現在的狀況

我只能說,我這個弟弟實在太單純了

突然一個聲音響起:[風..介!那麼大聲...你在..你在幹麻...呢?]拔拔因為剛睡醒講話斷斷續續的,手上還抱著冰棒抱枕

[你醒啦!怎麼那麼快]麻麻驚訝的說

[墨鏡帶上,要雙倍的!]我跟涼烯說,我們帶好了雙倍墨鏡,準備抵擋超強閃光

 

[因為....因為風介起來了啊!所以我就起來了!]拔拔很理所當然的說著,還把麻麻攬入懷中

[你...你在亂說什麼啦!]麻麻臉紅紅的說,閃亮亮啊!

[好!我不亂說!可是......]拔拔故意留了句尾不說

[可是什...唔]麻麻的麼沒有說出來,因為在上一秒,他的嘴巴就被拔拔的雙唇堵住了

我跟涼烯的第一層墨鏡破了!因為實在太閃啦!!!!!!!!!

旁邊那忘記帶墨鏡的兩隻被閃到了,我想大概會失明個20秒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下一秒就傳來了那兩隻的慘叫

[啊~~~我的眼睛啊~~]涼矢喊著

[這閃光太強了吧!!!!!]寒大叫

[這就是他們閃光的威力!是普通的雙倍!]我得意的笑著

[唔喔~~哥好厲害!!!]涼烯在旁邊興奮的說

[啊!對了!冰棒要溶化了!而且我們要快開溜!]我對涼烯說

[那!冰棒拿去!]我對寒跟涼矢說,順便把冰棒丟過去

[我們去外面吃吧!涼烯!不然等下又被抓到]我笑著說,接著咬起了冰棒,往外面走去

[喔!葛!等偶!]涼烯的嘴裡因為咬了冰棒而口齒不清

[嘴擬腰冰邦不要講話!]我跟他說(龍:走音好嚴重......

[葛擬還不素遺樣]他又說(龍:走音越來越嚴重了

[位!吶鞭吶兩葛被閃蝦的!擬們速要不邀吃冰啊?]我向那兩隻被閃瞎的問

[唔!偶來了!]涼矢說著,嘴裡也因咬著冰棒而口齒不清

[位!等偶一嚇]寒也跟我們一樣

[噗哈哈~~哈哈哈~~]我們四個相視而笑

 

 

幸福是什麼? 我不了解,但,我認為這樣快快樂樂的過生活,與朋友打打鬧鬧、談天說地、互相扶持

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

終於想到一個像樣點的結尾了(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