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陽光普照的午後,深山裡的草叢有著一大一小的身影。

他們正虎視眈眈的盯著上風處的山羊與羊羔。

[媽媽~我好餓!可以抓了嗎?]較小的身影開口了

[再等等喔!羽揚最乖了!對不對?]較大的身影,也就是升月,哄著羽揚說

[嗯!我會乖乖等的!]牠乖巧的說著

升月蹲低了身子,隨時準備撲上山羊,遠處卻傳來了腳步聲,把山羊嚇跑了。

[天殺的!你把老子的山羊嚇跑了啦!]幾個人從另一邊走了出來,看起來最年長的人往其中一人的頭巴了一下

[是獵人!我們快走!羽揚!]升月帶著羽揚小心翼翼的逃跑,並沒有吸引到獵人們的注意

[媽媽!為什麼要逃跑?]羽揚天真的問

[因為他們會把我們抓走]升月趴了下來

[嗚!人類好可怕!]羽揚縮成一團

[不要怕!人類也是有好的!]另一個身影走了出來

[羽漓?你怎麼在這?]升月望著走出來的狼犬說著

[沒有啊!就帶冰煾出來學狩獵技巧而已!冰煾!叫升月阿姨!]羽漓把冰煾從背後叼了出來

[升月阿姨好!]一隻小狼犬大聲的說

[羽揚!跟羽漓阿姨打招呼!]升月把一旁的羽揚咬到面前

[羽漓阿姨好!]羽揚燦笑說著

[吶吶!你叫羽揚嗎!我叫冰煾喔!我們一起玩吧!]冰煾走了過來

[嗯!好啊!]說完,羽揚跟冰煾就玩了起來

[吶!冰煾!]羽揚突然停了下來

[嗯?]冰煾也停了下來

[等我們再長大一點,去找人類訂契約好不好?我想去看看人類的世界!]羽揚認真的說著

[好啊!到時候我們一起!]冰煾燦笑說道

[嗯!那就這樣說好囉!]羽揚也燦笑說道

[什麼?你們要搬回北極?不是剛搬來嗎?]升月大叫著

[長老前幾天突然召集我們回去...說是有急事...]羽漓說著

[那你跟以烯要小心啊!]升月望著羽漓說著

[嗯.....我們會小心的...]羽漓說

[媽媽!我們要回北極了?可是我跟羽揚說好了要一起的!]冰煾喊著

[對阿!我們說好了欸!]羽揚也喊著

[反正你們以後會跟人類簽訂契約,到時候再見面不就好了?]升月哄著,但心裡想著那樣的機率太小了

[嗯!對阿!以後可以再見面的!]心裡也想著那樣的機率實在太小了

[真的?那我們以後再見!羽揚!]冰煾開心的笑了出來

[嗯!以後再見!]羽揚也開心的笑了

[那我們要去跟以烯會合準備出發了!再見了升月、羽揚,替我向旭焰說再見!]羽漓帶著冰煾走了

[羽揚再見!]冰煾回頭大喊

[嗯!以後在一起旅行!]羽揚向著冰煾離去的地方大喊

 

就這樣,他們的約定是否能實現呢?

敬請期待下集!

--------------------------------------------

第一篇有點短,抱歉啊!(搔頭

人物會慢慢出場的,請耐心等待(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