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踏著輕盈的腳步,在樹林裡穿梭著

擺動著蓬鬆的尾巴,心情微佳的繼續遊盪著

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了我的身軀

深棕的毛色也因陽光照射,而映著淺黃的光芒

我突然聞到了血與陌生的味道,警覺的豎起了頸部的毛髮

迎風聞著,找著血味從何而來

我鑽進了一個傳來濃重血腥味的樹叢裡

映入眼簾的,是一副血腥的景象

一匹黑色的大狼撲向圍在一起、3隻剛斷奶,非常害怕的小狼,黑狼一口就吞掉了一隻小狼

而狼媽媽則是早已倒臥在一旁的血泊中,傷口不斷流著血,生死未卜

被這景象震攝了幾秒之後,我立刻撲向黑狼

仗著自己本來就比一般狼大上許多的身子,順利的把身材跟自己差不多的黑狼撞開

牠倒往旁邊的被血染紅的草地,翻了幾圈,立刻站起了身,憤怒的向我吼著

我也吼了回去,然後牠撲了過來,我們廝殺著

牠鋒利的爪向我揮過來,抓傷了我,一陣劇烈的疼痛感從背上襲來

我不甘示弱的在牠脖子的地方咬出了一個傷口,我們的傷口都不斷的流出血

這時,兩隻害怕的小狼向我跑了過來,我在心裡大叫不妙

黑狼眼裡閃過狡潔的光,拔腿奔向兩隻小狼,一隻一掌的把兩隻小狼打飛出去

兩隻小狼哀號一聲,昏了過去

-------------------------------------------------

哇哈哈!!(大笑

我終於打出來了(還在笑(<--此人有病

故意斷在這裡是有原因的,因為.........要吊你們胃口!(遭眾毆

好啦,其實是沒啥時間啦,因為我要考資優,還不知初試有沒有過(遠望,嘆氣

而且這篇有可能沒下文..(再次遭巴

另外標題無能請見諒.(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