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要做好的心理準備

*斷頭可能

*超短

*標點符號有時會亂放

*最後,文筆不佳,還請見諒(鞠躬

--------------------------------------------

我帶著快樂的心情,放學時間再次來臨

我大步邁向我的坐騎、好伙伴--紫犽(雖然我都叫牠犽就是了)

摸了摸牠的頭,牠以撒嬌的叫聲、用頭輕蹭我的身體

手扶著犽的脖子,雙腳在用力一蹬,我跳上了牠的背,撫著牠,柔聲對牠說

「犽,我們出發吧,去找他們」

犽以輕輕的吼聲回應我,隨即邁開腳步奔跑,我一手抓住了牠的角,一手調整好了側背背包,背包裡也沒啥東西,就糧食、水跟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而已(這是真的,我曾經在我背包裡找到過蘿蔔還有小白菜,我也不知道它們是怎麼跑進我背包裡的...),然後雙手都抓住了犽的雙角,以免被摔出去(這是我的親身經驗)

犽的闇紫色獸毛在陽光的照射下映著一層幻彩的光,有種奇異的美感,嗯,以後要多拖牠出來走走、曬曬太陽

我右手臂以及犽脖子上的契約印記,在我跟犽同時催動力量、犽跑起來時開始發出淡金的光,共鳴著,然後我的身體開始產生變化

我的感覺變得敏銳、牙齒變得鋒利(尤其是犬齒,它們少說也有2.5公分)、頭上冒出兩隻深黑色帶有些微血紅的狼耳 、眼瞳變成了一藍一紅,噢,我差點忘了還有我的尾巴(這當然是開玩笑的,我怎麼可能忘了尾巴呢)

犽跑了一小段路之後,我望向身後,嘴角擒起一抹笑

「崎、瓏、浚、銓,你們太慢了」

我向身後各自騎在他們坐騎上,也獸化的四個人說

-----------------------------------------------------

嗯,我又開坑了呢(望

坑已經很多了,卻一直又有新坑冒出,重點是,我沒有填完任何一個過啊!!!(抱頭滾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