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

你那小小的身軀

白色的肚腹下 綻放了一朵美麗的鮮紅

這是多麼明顯的對比

而由金屬與冷血構成的巨獸

依然當作沒看到般的

從你身旁竄過

 

只有我

只有我注意到你

我輕輕、柔柔的抱起你

像是對待至寶般的呵護

 

『謝謝你 陪伴我無數個晝夜

因此我在王的暴政之下堅強

謝謝你 總隨我跑遍這街道

所以我擁有了生活的動力

謝謝你 每次都記得來安慰我

讓我一次次的爬出深淵』

以沙啞的聲音低語

我為你畫了十字聖號

然後輕吻你的額頭

 

太陽映在我的面頰

滾滾燙燙的

照出了一行透明的

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