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依爾的頸羽因憤怒而豎立,他吩咐傳令兵:[把古拉多叫來]  附註:古拉多是精銳兵統領

古:[您找我有事嗎?]

萊:[立刻調度15萬精銳部隊,明天破曉由我親自領軍向望龍谷方位出征!討伐入侵者,這次我要親手打倒血羽,報殺父之仇]

古:[是的]

萊:[還有,把所有的幼龍ˋ龍蛋ˋ老龍帶去避難所!]他對小兵們說道,小兵x數不清:[是!]

萊依爾這時轉頭回到了蒨影的巢穴,用不同於剛才生氣的聲音,溫柔的說:[黑龍族要攻過來了,你跟幼龍們去避難吧!]

蒨:[我不要!我要跟你一起戰鬥!]

萊:[那我們的孩子呢?誰要照顧他]

另一個聲音說:[我來吧!]

萊&蒨:[可拉爾!!]

可:[安怎?你們不放心交給我嗎?]

蒨:[如果是妳我就放心了!]

萊:[謝謝妳!姐姐!]

突然,些微的光點聚集到了可拉爾的身上,她用低沉略帶磁性的的聲音說

{去吧!龍王與龍后帶著龍族的子民奪回你們的土地吧!}

萊&蒨:[謝謝祖靈的指點]附註:有光點會聚集到可拉爾的身上是因為龍族祖先都是透過附身在巫醫的身上來與族長交流

 

作者的碎碎念:字還是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