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BL走向,不能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

角色如有崩壞請見諒

附註:此文中的狗,看的見顏色

南涼他們在墾丁玩喔!雖然我不知道墾丁有沒有飯店啦............

-------------------------------------------------------

台灣,是個四面環海,到處都是好吃東西的地方!

簡介上是這麼寫的,因為我沒去過(龍:這是哪牌的簡介啊!

我跟拔拔麻麻還有浩人哥跟龍二哥現在正在日本往台灣的飛機上的貨艙裡,蛤?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麻麻吃冰棒,就剛好抽到台灣旅遊往返3天2夜(附飯店),4人4動物的機票啊!(龍:也太巧了吧!(路人:這不是妳打的嗎....

你又問我為什麼砂木沼哥跟瞳子姐沒來嗎?

很簡單!他們剪刀石頭布輸了!(龍:砂木沼迷別打我

還有因為我跟涼烯還有涼矢太大隻,不行坐在飛機的座位那裏,只能被放在貨艙

不過!仔細想想,在這裡也滿不錯的,因為這樣就不用被那兩對閃光夫妻檔閃到,寒反而很慘

我只能說:寒,祝妳好運!

[欸!哥!]涼烯叫我

[蛤?甚麼事?]我從恍神狀態恢復

[好無聊喔~~]涼烯喊著

[有什麼辦法!我們現在在坐飛機啊!]涼矢代替我回答

[對阿!真的很無聊ㄟ!]我也跟著喊

[不然我們來聊天!好不好?好不好?]涼烯興奮的喊著

[不要!]我回答

[那.....我們來睡覺!要的舉右前掌!]涼烯大聲的喊

[我贊成!]我舉起了右前掌

[我也贊成]涼矢也說

 [那就晚安了!]我說完立刻趴了下去

[晚安/晚安]涼烯跟涼矢說完晚安後,也趴了下去

----------------------過了幾小時之後----------------------

[起來了~~起床了啦~~哥~~快要到了~~]涼烯喊著,而且還用腳掌戳我

[再30分鐘就好.....]我回答

[30分鐘還就好....]涼矢說

[啊!我想到了!]涼烯大喊,然後在涼矢的耳邊說了些話,涼矢點點頭

[1...2...3...哥!有冰棒!/1...2...3...涼野晴風有冰棒!]他們大叫

[蛤?哪裡?哪裡有冰棒?],[碰!],[好痛!!!!!]我一聽到有冰棒,就跳了起來,頭因此撞到了籠子的頂端

[哥!要下飛機了啦!]涼烯忍笑說著

[是你自己作夢夢到冰棒吧!]涼矢也忍笑說著

[是...是嗎?]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對阿!哥!你看外面!]涼烯興奮的說

我照著涼烯的話向外看,哇!這就是台灣的機場嗎!

我回頭和涼烯還有涼矢說:[先把墨鏡戴上好了,等下他們可能會放閃光]我說完立刻戴上了墨鏡,涼烯跟涼矢也立刻跟進我的動作

又過了幾分鐘,我們終於從飛機上下來了

[晴風!涼烯!涼矢!]浩人哥還有龍二哥在遠處叫著

[汪!汪!汪!汪!汪!]我們以叫聲回應

[你們先出來動一動!我們等下還要坐計程車]浩人哥邊說,邊幫我們打開籠子

突然!遠處傳來了拔拔的叫聲:[嗚哇!!阿!!風介你怎麼了!!!]

大概是熱昏了吧.....我想著,浩人哥一幫我們打開籠子,我們三個就超有默契的一起衝到拔拔麻麻旁邊

[果然是熱昏了.....]我們三個同時說

我看了看一旁還在籠子裡的寒,她也麻麻一樣昏了過去,我立刻把她的籠子打開,把她叼了起來

[擬們先趣把號人哥還有龍二哥叫過來把麻麻台走吧!]我對涼烯還有涼矢說,嘴裡因為叼著寒而口齒不清

[喔!我馬上去]涼烯跟涼矢用跑百米的速度,把浩人哥還有龍二哥帶了過來

[哇哩!風介昏倒了喔!]浩人哥說著

[寒也是啊!]龍二哥指了指我嘴裡的寒

[先把風介跟寒帶到機場大廳吧!晴矢你背風介,我跟龍二拿行李,晴風你就負責寒!涼烯涼矢你們拉籠子]浩人哥說著

我們把所有東西還有麻麻跟寒搬到機場大廳之後,龍二哥跟浩人哥還有拔拔就跑去買冰棒了

拔拔跟我們說:[我去幫風介買冰棒,風介跟寒就交給你們照顧了喔!要顧好喔!]然後就跑走了

麻麻因為中暑而迷迷糊糊的,他斷斷續續的喊著:[晴....晴矢...不...要走!]手在空中揮來揮去,似乎想抓住什麼

[現在怎麼辦?]涼烯問

[給他一個東西抓....?]涼矢說

[那要給他抓什麼?]我問

[給他抓你們不就好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醒過來的寒說著

[不要!這樣不公平!要用剪刀石頭布決定!]涼烯喊著

[剪刀!/石頭!/布!]我們四個喊著

[啊~~~~~為什麼!我...我竟然!我竟然會輸!]我大喊

[哥,麻煩你了!/這是命運的安排!/祝你好運!]他們3個說了這3句,然後帶好了墨鏡

[好...好吧!我只好認命了!]我決定認命,把墨鏡帶好後,將我的右前掌放到麻麻的手上

麻麻握緊了我的右前掌,臉上一抹淺淺的笑,喃喃的說:[晴矢...晴矢...不可以走喔!!永遠喔!!]瞬間!!!!!放出了很強很強的閃光!!!這讓我們的墨鏡碎了一地,而且我們了解到:夫妻檔就算不在一起也可以放閃光!

[風介~~風介~~我回來了~~]拔拔跑了回來,手上還拿著一袋冰棒

[欸?晴風你們怎麼了?]浩人哥關心的問

[嗚~~~~~~]我們4隻的墨鏡都破了!你沒看到嗎!!!!!

[難道.....風介說了什麼閃光放很大的話......?]龍二哥果然很了解我,我以點頭回應

[什麼什麼?風介說了什麼?]拔拔轉過來問

[什麼.....啊?誰叫我?我怎麼了?]麻麻爬起來問,然後看到拔拔手上有冰棒就興奮的說:[火種笨蛋!冰棒給我~~給我~~給我嘛~~]

[叫我晴矢!不然不給你吃!]拔拔威脅麻麻說

[不可以不叫嗎....?]麻麻張大眼睛盯著拔拔看

[........不行]拔拔頓了一下之後回答,他似乎臉紅了.....?

麻麻吞了口口水,臉微紅的說道:[晴......晴矢給我吃冰嘛...](龍:這就是所謂的傲嬌嗎?(遭風介極地衝擊

拔拔立刻乖乖的把手上的一袋冰棒都交了出去,摸了摸麻麻的頭說:[吃慢點嘿!]一閃一閃亮晶晶啊

麻麻還是臉紅紅的回答:[我會用20秒吃一枝啦]還是亮晶晶阿

[20秒嗎?30秒好不好?]拔拔拉著麻麻的手問,依然是亮晶晶

[好.....好啦!]麻麻頭低低的說,還是很亮啊,你們是要摧殘我的眼睛到什麼時候啊!!!!!!!!

[好了好了!你們是要放閃光放到什麼時候啊!還要不要去飯店啊!]浩人哥牽著龍二哥的手在門口叫著

[喔!來了]拔拔喊,[等偶一嚇拉!]麻麻因為嘴裡咬了冰棒而口齒不清

[風介你這樣好可愛!]拔拔雙眼發亮的說

[哪...哪有人說男生可愛的啦!]麻麻好不容易消紅的臉,又紅了起來

[好好好!你不可愛!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喔!]拔拔牽起麻麻的手,溫柔的說

[晴.......晴矢,我也很愛你喔!]麻麻用幾乎聽不到的聲音說

但是,我跟拔拔還有寒、涼烯跟涼矢還是聽到了,媽呀!這樣下去我的眼睛總有一天會瞎掉

我們4人4動物勉強擠進一台計程車

浩人哥用標準的國語跟司機講:[請載我們到XX飯店,謝謝]

[你們是從國外來的厚!那個口音都跟我們台灣不一樣吶!]司機大哥親切的說,這就是傳說中的台灣國語嗎.....

[對阿!我們是從日本來的!]浩人哥回答

[我跟你們講啦!來台灣的墾丁就一定要企海邊啦!每個夏天都很多人吶!]司機大哥依舊用台灣國語說

[謝謝,我們會去看看的]浩人哥回答

--------------------------到了飯店--------------------------

[哇!ㄚ這間飯店就只有我們喔!]拔拔目瞪口呆的說

[對!因為中獎的只有你們幾位]那位服務人員用日語說,那位服務人員又接著說:[請問是要4間單人房、2間雙人房還是1間4人房]

拔拔麻麻和浩人哥哥、龍二哥哥互通眼神之後,一起說:[2間雙人房!]

[2間雙人房是嗎?這是房間鑰匙,101號房跟102號房,我們馬上把你們的行李提進去]他笑著說

[那我們先休息!因為已經是晚上了!明天再出去玩吧!]浩人哥哥說,然後牽著龍二哥的手,走進102號房

[好吧!明天在出去!]拔拔說,隨後牽起麻麻的手走進101號房

[那我們怎辦?]涼矢問

[我哪知?你難道要睡他們的房間?]我回答

[睡他們的房間會看到不該看的......]寒說

[什麼?什麼不該看的?]涼烯天真的說

[這個....哥以後再跟你解釋好嗎?]我在心裡嘆氣,涼烯實在太天真了

[那我們睡籠子裡?]涼矢問

[對阿對啊!因為籠子有毛毯!]涼烯大喊

[可是籠子在房間......]我跟他們講

[那還不簡單!去把毛毯拿出來啊!]寒理直氣壯的說

[那誰要去?]涼矢問

[剪刀石頭布!]涼烯說

[剪刀!/石頭!/布!]我們同時大喊

[嗚哇啊!!!!!怎麼又是我!!!!!]我大喊,然後跟他們講:[我一個人沒有辦法拿那麼多啦!!!]

然後涼烯就站了出來,他說:[哥!我陪你去!]

[涼烯!!!你真不愧是我弟!!!]我感動的上前抱住他

[好啦好啦!快去拿毛毯!]涼矢說

[你要去哪邊?]我問涼烯

[浩人哥那好了!]他回答我

[那我就去拔拔他們那邊,祝你好運!]我跟涼烯講了句祝你好運,轉身準備進入閃光地獄101號

[祝你好運!]他也跟我講了祝你好運,才轉身進去恐怖的閃光地獄102號

 

晴風與涼烯,是否能達成任務,從閃光地獄平安回來呢?

詳情請見下集揭曉

---------------------------------------------------------------

本來前兩天就要發的說,可是就一直改內容

所以才拖到現在,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鞠躬(有人等的吧?

最後那段純屬惡搞

因為我一直滿想打這種感覺的結尾,所以我才打這樣(狂笑

至於新的角色,可能後幾篇才會出,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