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無法放下嗎....不過只要你能幸福....就足夠了...


也許我的眷戀註定獨自一人,走過春夏秋冬 。


失戀,失戀,至少證明我和你曾戀過,沒戀又何來失去,1461天1461夜,吃不好睡不好,我可以挽回,但卻沒有勇氣。


都是我沒有好好把握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我雖然知道碎了的心不會再完整,傷口就是好了,傷疤卻依然抹不掉,失戀其實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


可是我的眷戀,它依然存在。

 
再見了,我最愛的人,我不會恨,我應該感謝你,感謝你曾經讓我愛。

 

祝你與她幸福,我的愛人。

 

再見,或許該說"不再見了"

---------------------------------------------------------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崩潰

嗚!!(狂哭

這這這這是生活週遭朋友發生的事...絕絕絕...絕絕對沒有我經歷過的事的成分喔!(哭,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