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妳們需要時我給妳們肩膀靠,雖然它並不寬。

在妳們需要時我會抱住妳們,雖然我的懷抱可能沒有什麼安全感。

雖然我並不高,但我會盡我所能的保護妳們。

在妳們遇到了對的人的時候,我會笑著把妳們推走,卻在妳們轉身後不捨的哭了。

但是我不必害怕獨自一人哭泣,因為我知道妳們會安慰我。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找我,我會聽妳們訴說。

跟妳們各自的"他"吵架時,也可以找我,我會幫妳們想辦法。

當妳們遇到危機時,我會站出來幫妳們擋掉一切。

Because we are best friends :)

    To  my  favorite  friends

        龍龍,於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