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知道了規則,那就快點決定挑戰對象吧」殤翊淡淡地說,她擺了擺她灰中帶白的尾巴,與影躍一起望著三人

「或者你們要挑戰我也是可以的」我蹭著獄,懶懶的對三人說

三人點了點頭,表示他們了解了,然後互相交換了一個眼神

「我要挑戰你,舅舅」煌站了出來,向我說,海與翔則是分別挑戰獄跟犽

「恩,不錯,有guts,敢挑戰我」我站起身,離開獄背上,動了動筋骨,獄跟犽也起了身,活動著

「那大家到外面吧,不然是要把隊長室打爆嗎?」伏駭開玩笑地說著,聽聞此言大家都笑了,一齊移動到隊長室外的訓練場

「那麼由哪邊先開始呢?」影躍興奮的問著,她的眼裡有著對戰鬥的喜好與狂熱

「我我我!我們先!」翔跟犽互看了一眼,然後同時舉起前掌說著

「啊你們要考試了都不叫我一聲,還好我的直覺叫我過來,不然我就看不到好戲了」狂跑了過來,開玩笑地說著,我們也笑著向他行了個禮,畢竟他是族長,「诶?小翔要跟犽挑戰?」狂望著站到對決線兩旁的翔跟犽,提問,我們點了點頭,「那我來當裁判吧」狂一改臉上開玩笑的神情,走向了對決線

「咳!你們應該都知道規則了吧,不過我還是再講一次好了,第一,不准使用魔法,第二,點到為止就好,以上,知道了嗎?」狂看向翔跟犽,「知道了!」兩人齊聲,然後對望,兩人的眼裡都蓄積著必勝的決心,等待著狂的口令,一次爆發

「那麼,衛兵測試,第2小隊隊長烈犽對上應考人員夜翔,測試開始!!」隨著狂一聲令下,犽與翔互相朝著對方衝去

-----------------------------------------------------------------------------

這是龍龍在酒醉狀態下的產物,內容超短,還請見諒wwww(醉

這幾天我都是醉的,是說葡萄酒加蘋果西打超好喝wwww(比讚(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