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這場讓我們打真的可以吧?」我向狂說著,「可是......」他蹙起眉,「別可是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能力,而且還有你在不是嗎?也增加煌的實戰經驗啊」我打斷了他,並吐舌笑著,他點了點頭,表情很無奈。

「我們打真的,拿出你的實力來,讓我看看你的牙有多尖、爪有多利!」我向煌下戰書,爪子出鞘,煌點了點頭,爪子也伸了出來,「不用擔心傷口,有我跟狂在呢」我轉身走向對決線,煌走到了我的對面,我可以看到決心在他眼裡熊熊燃燒著,不錯...不錯...我滿意的勾起笑容。

「嵐,小心點」獄擔心的說著,此時我正背對著他,我點了點頭當作回應。

「那麼」狂開口說,他停頓了幾秒,「總隊長夜嵐,對上應考人員夜煌,考試開始!」我看到煌的眼神閃過了一絲驚訝的神色,但隨即消失,海與翔則是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煌衝了過來,銳利的爪子閃著寒光,朝我揮擊,我側身躲開,並擊出一掌,煌也閃了開來,但我的速度更快,我又擊出了另一掌,我的爪子劃過了煌的腹側,鮮血的味道飄散在空氣中,我可以聽到海與翔緊張的挪動腳步,獄等人正低聲安撫著他們兩人的情緒。

隨著時間流逝,煌的身上又多了幾道傷口,我的左後腿、右前腳與背部也被劃了好幾道口子,我舔了舔右前腳傷口的血,恩,味道還不錯,這才發現無意間地面已被我與煌的血染成了紅色。

我向煌發出低沉的吼聲,他也回吼我,我們兩個都朝對方逼進著,我們都知道了,這將是最後一擊。

我猛然向煌撲去,用牙齒在煌左前腿又製造出一個新傷口,要拉開我們的距離時,他卻趁機會咬上了我的後頸,我鬆開了嘴,如果在真的戰鬥中被咬住後頸,絕對是必死無疑,這一點我當然知道,所以這場戰鬥我輸了。

「應考人員夜煌勝利!」狂喊道,然後跑了過來幫我們各放了一個中階治癒術,我左後腿的傷口卻依然流著血,見狀我自己再補了個低階治癒術,傷口終於完全癒合了。

「殤翊、影躍妳們帶隊出去狩獵,伏駭妳帶隊去巡邏」狂對三人下令,那本來是我的工作啊!三人點了點頭然後一同走遠,「你們六個」狂望向我們,「給我到隊長室休息、睡覺去,不去的人沒午飯跟晚飯」他笑了,笑得非常的腹黑,連我都不寒而慄,我們六人連忙乒乒乓乓的跑進了隊長室,大家都不希望沒飯吃。

一個勁兒的衝進了隊長室,才發現自己的腳都累到快舉不起來了,我望向其他人,他們似乎也是如此,我打了個呵欠。

「那、晚安」犽說,他也打了個呵欠之後鑽進他自己的位置,閉上眼睛,過了幾秒就傳來了細微的呼聲。

「舅舅、舅媽,晚安」煌、海、翔三人異口同聲地說,此時我瞄到了獄的臉紅得像蘋果一樣,“恩,很好,果然是我一手養大的”我此時的心情好到了極點,他們再同時打了個呵欠,然後隨便找了個地方擠在一起睡著了。

「都被人家叫舅媽了,你就別害羞了吧」我笑著,輕舔了下獄的臉,「...嵐你每次都這樣...」他把頭埋在我胸口,小聲的咕噥著,這樣的獄,好可愛,我下意識地舔了舔唇。

「睡吧,你辛苦了,晚安」我在獄的耳邊低語,宛如惡魔的哄誘,「恩...晚安...」獄小小的打了個呵欠,窩在我的懷裡,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我把頭輕靠在獄頭上,忽視左後腿傳來的疼痛,也緩緩進入了夢鄉。

 

《後記》

「終於阿...哇喔!」剛出任務回來的三人,開門要進隊長室,卻發現六人睡成一片,而且其中兩隻還散發出強大的閃光,原本要一步跳進去的影躍被身旁的伏駭拉住,差點跌了一跤。

「這是怎樣......」連向來少言的殤翊也開口了,她正用右掌微遮雙眼。

「唉...算了...」三人同時嘆了口氣說,臉上的表情盡是無奈。

“這可是最後一次阿...好兄弟們...”影躍、殤翊、伏駭並肩而行,看到對方臉上的表情都笑了,她們知道,對方也想著同一件事,三人的距離、更近了。

 

---------------------------------------------------------------------

這是龍龍第一次打後記啊www

以後有靈感會再打的www

 

龍龍 於5/26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