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翔跟我們一起生活,改名為「夜翔」,與夜煌、夜海同輩後,又過了幾個月

兩兄弟原本不及我身長的一半,現在卻長到比我大隻、跟翔差不多大隻,這讓我感嘆小孩長的還真快

倒是夜翔就沒怎麼再長大了,雖然還是有長一點點

望著滿月,又望了望牠們還殘些許童稚的睡臉,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了弧度,再望回滿月,然後想到了一件事

兩兄弟跟翔都已經到成年的年紀,而且實力都已經在各族衛兵大隊長以上了,是時候帶他們回去族裡辦成年禮,讓族裡認同牠們,然後再出去見見人類的世界了,如果順利的話就找個好人類定下契約,明天就帶牠們回去好了....我趴在草地上,垂下頭,閉上眼睛想著,卻漸漸進入了夢鄉

---------------------------我就是所謂的分段線啦( ̄﹏ ̄)----------------------------

清晨日出,暖暖的陽光叫醒了我,我張開雙眼,望了望身旁睡的歪七扭八、還疊在一起的兩兄弟,跟咬著一隻大叉角鹿、右掌還帶著一大把木材,剛回來的翔

[舅舅早安]翔放下了叉角鹿和木材,笑著向我道早安

[是小翔阿...早安...]我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打了個哈欠,也回了一句

[煌,海,起床了,要吃早餐了]翔快速的用部份木材架好了一個架子,牠凝聚出了最冷的寒冰把木架冰起,以防架子也燒起來,然後把鹿肉用爪子一塊塊割下、放上架子,再用剩餘的木材來擺在架子下,吐出了一口火焰,然後走到兩兄弟身邊,叫著牠們,我走到了烤肉架旁邊,臥在一旁,等著肉烤好

[烤肉!]聞到了烤肉的香味,煌在瞬間清醒過來,張開了眼,用看不清楚的速度竄到了烤肉架旁,盯著上面的肉直流口水

[唔...再睡40分鐘就好...]海翻了個身,說出了一句常人聽了會嚇到的話,不過我們已經習慣了

[快起來吃早餐,吃完我們要回族裡一趟]我依然臥在烤肉架旁,說道

海立刻跳了起來,跟煌、翔一起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那眼神中,還帶著些許期待

------------------------------------------------------------------------------------------

不知該說甚麼的龍龍 於1/10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