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樹林裡大步的奔跑著,回頭望了望,那三隻還跟的好好的,心想"不錯嘛,平常沒有白白訓練他們了",再一邊用風加速奔馳,一邊用雷干擾牠們

「跟不上來的話,那你們只好自己找路回到族裡囉」惡作劇的一笑,我用風的力量再加速,同時也放出了更多干擾的雷

「嗚哇!!哪有人這樣的啦!!」煌一邊閃著雷,一邊追著,在一邊大叫說

「與其浪費力氣那邊大喊,還不如專心點」我給了煌一個白眼,然後專心的跑了起來,沒有再使用魔法加速,也沒有再放出干擾的雷,只是單純跑著,但絲毫不比用魔法跑的慢,甚至還更快了些

「停!」我突然停了下來,海與翔應聲剎車,只有煌撞到了前方的樹

「舅舅...你幹嘛突然要我們停下來?害我去撞樹了啦...」煌淚望著我,不過我已經對這招練成免疫的效果了

「因為族裡的營地就在前面阿,你聞不到嗎?那麼多狼的氣味」我再次給了煌一個白眼,然後慢步走向營地,心裡期待著,畢竟好久沒回去了

煌、海和翔跟在我後面,我感覺的到,他們是既期待又很緊張

「放輕鬆點,又不會有人把你們給吃了」我回頭說,臉上帶著一抹笑,他們三個聽了我的話之後很明顯的放鬆了許多,但還是帶著緊張

再往前走了幾分鐘,映入眼簾的是那熟悉的景象,高聳的寨門,門前總是會有兩名重甲衛兵守衛

「站住!來者何人?膽敢闖入我們北峰狼的領地!」兩名衛兵衝了過來,其中一名衛兵凶狠的說著

「嗚喔,是小雷嗎?喔喔,還有小炎,這麼多年沒見,你們都長這麼大了啊」我用左前腳勾住左邊的那個衛兵的脖子,右前腳勾住右邊的那個衛兵的脖子,而我身後的三隻外甥正目瞪口呆看著我的舉動

「你是...夜嵐哥..?」小炎望著我,遲鈍了好幾秒,才回想起來,我笑著,點了點頭

「夜嵐哥!炎!真的是夜嵐哥欸...」小雷一邊抱著我,一邊哭著跟另一旁的小炎說著,「夜嵐哥..」小炎也抱了上來,也哭著,他們雖然流淚,但是是笑著的,我摸了摸牠們的頭

我跟他們說了姐姐死亡的消息,他們哭了,也說了煌、海和翔的事,他們這一群年紀只差了兩季的人很快地就混在了一起

「啊!!我們還在執勤啊!!等等被隊長發現了會被罰不准吃飯的啊!!」小雷突然大叫一聲,哭喪著臉說,小炎也是跟小雷差不多的表情

「來不及了,我已經發現了」隨著聲音的傳出,一匹同樣穿戴重甲,有著赤紅色的毛,我所熟悉的狼從寨門旁的側門走出,重甲上的花紋是隊長的標誌

「隊....隊..隊長!我們可以解釋!」小雷與小炎一邊說著,一邊慢慢往後退,而那位隊長則是一步步靠近

「你們這已經是第幾次了?真的那麼不想吃飯嗎?」那隊長的眼裡閃過了頑皮的神色,臉上帶著腹黑的笑容,同伴啊,同伴欸!我在一旁笑望著,無視兩人投來的求助目光

「我們很想吃飯啊,只是...只是夜嵐哥回來了嘛..我們就..就多聊了幾句咩..」小炎一邊說著一邊與小雷往後退,隊長依然慢慢靠近著

「聊了十幾分鐘叫做幾句?!這次看在嵐回來的份上,就饒了你們,下次再犯,罰雙倍!」隊長轉過了身,小炎與小雷隨及鬆了一口氣,然後很一致的瞪向我,我則是轉頭當作沒看見

「獄,我回來了」我對那匹狼一笑,他也回我一笑

「嗯,嵐,你終於回來了,族長叫你去他家一趟,族長說順便把你外甥也帶去」望了望煌他們,在望著我,獄頓了頓,「你姐的事...我聽說了..那不是你的錯...」獄用頭蹭了蹭我,以示安慰,我也回蹭他,表示我知道了

「那我去找族長了」我的頭離開了獄的身上,望著獄,他也望著我,點了點頭,「走吧!帶你們去見族長!等等對族長要禮貌點!不然罰你們不準吃飯!」我轉身對三隻說,帶著他們走向族長家

「萬萬不可!我帥氣的舅舅,我們會超有禮貌的,不要不給我們吃飯啊!」煌跟著我,連忙說了一句拍馬屁的話,唉,他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會變聰明點

我繼續帶他們走向族長的家,依稀可以聽到,從身後傳來的,獄他們的笑聲

-------------------------------------------------------------------------

讓大家等了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有人等的吧?

是說隱CP什麼的我沒看到(戴墨鏡,裝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