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情形,我的心裡馬上燃起了一把怒火

我再次撲向黑狼,怒火蒙蔽了我的理智,甚至連背上傷口的痛都感覺不到了

我向牠抓著,我向牠咬著,黑狼身上又多了數道傷口,好幾道傷口都很深

黑狼奮力一甩,把我從牠身上甩開,但也留下了一個不小的傷口

我滿是殺意的眼瞪視著牠,露齒咆嘯,豎起頸部的毛髮,我想,我現在的模樣應該蠻恐怖的,因為我身上全是我自己與黑狼的血液

黑狼似乎被我嚇到了,往後退了幾步,然後轉身一溜眼的就跑了

我大聲吼著,警告著黑狼下次不準再來,否則有牠好看的

然候我聽見一聲小聲的哀嚎,是倒在一旁的狼媽媽,兩隻小狼並無大礙,只是昏睡了過去,但狼媽媽就不同了,牠的氣息很微弱

我連忙跑向牠,朝牠嗅著,看牠是否還有救,我卻認出了牠,在那滿是鮮血的軀體上,藏著一絲我幼兒時曾聞過的味道,我熟悉,我懷念的味道

牠,是我姐

------------------------------------------------

我沒考上資優,我們班5個可以考資優的全掛,沒有一個過初試..

不過我不會在意這種小事的,如果我會被這種小事打倒,我就不是龍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