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嵐...是你..我的弟弟,靠近點讓我看看..這幾年你過的好不好..姐姐好擔心你...]姐姐氣若游絲的對我說著,喚著我的名,而我的眼框裡充滿了水氣,我試著不讓眼淚流出來

[姐姐...別說了..妳傷的很重...]我把頭輕靠在姐姐看起來唯一沒受傷的右肩,生怕弄痛了姐姐,強忍的淚水還是流了出來

[別哭呀...答應我無論如何都別哭好嗎..小嵐..不然姐姐會擔心的...多笑笑,你笑著比較好看呦..]我抬起了頭,望著姐姐的笑顏,勉強的笑了一個

[...還有...答應我..照顧好我的孩子...姐姐撐不過這次了..]姐姐的臉上閃過了一絲哀傷的神色,輕舔了我的臉一下,慈愛的看了一眼兩隻小狼

[姐姐!不會的!妳不會死的!我不會讓妳死的...]我激動的輕喊,而姐姐只是笑著搖了搖頭,牠說

[..我孩子的名子就給你取了,要好好培養他們..如果應付不來的話就回本族吧..]然後原本輕抬的頭放下,垂下了眼眸,停止了呼吸

[吼吼吼吼嗚!!姐姐!!妳不可以死..妳不要死啊!]我大吼著,心很傷、很痛,宣洩著悲憤的情緒,輕蹭著姐姐還有餘溫的軀體,但換來的只有冰冷的絕望

[夜羽..我的姐姐...我答應妳,我會守護在妳的孩子身旁,照顧牠們,我會好好培養妳的孩子,讓牠們成為頂尖的獵人,直到我失去行動能力..等牠們夠格了,我會幫牠們找個好人類,簽訂契約...我還會抓出殺死妳的兇手,不論牠是誰我都會殺了牠,幫妳與妳死去的一個孩子復仇!我夜嵐對眾狼神發誓!]我冷靜了幾分鐘,挖了個深坑把姐姐埋了起來,立上了一塊石碑,用爪刻上{夜羽之墓},用本命魔力把姐姐的墓圍起,對眾狼神發誓,決心為姐姐和幼狼復仇,與照顧好姐姐的孩子

此刻我的心裡,燃著名為復仇的執著,湧上狂亂的殺意,但更多的是,濃濃的悲傷...

-----------------------------------------------------

這篇變奇幻小說了...(深思

是說變成奇幻小說還有人要看嗎?(探頭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