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是誰?為什麼要闖入我家!還打我!]一隻體型比我大,除了胸前有白色X型的毛以外,其餘的毛都是純黑,背上生著一金一銀翅膀的熊,一邊跟兩兄弟纏鬥到山洞外,一邊憤怒的吼著,碧綠的雙眼直瞪兩兄弟,聲音低沉,卻帶著一點稚氣,我馬上聽了出來,牠還未成年

[吼嗚...]兩兄弟依然對幼熊低吼,沒有打算回答,我在心裡暗罵著牠們笨,有和解的機會不把握

[既然如此,別怪我不講理..吼吼!!]幼熊昂首向天一吼,兩兄弟站的地上就冒出了兩隻土刺,兩隻小狼側身一跳,躲過了

[烈火寒冰]夜煌在身前凝結出了烈焰,夜海也凝結出了寒冰,對視,然後同時發出了攻擊,兩種魔力在空中融合之後,加速向幼熊飛去

我臥在一旁的草堆,依然隱身,望著牠們的戰鬥,我打算看看兩兄弟的實力到哪裡,真的有危險再出手

[這就是你們的攻擊?]幼熊挑眉,嘴角帶著嘲笑的角度,等攻擊飛到眼前,然後大掌一揮,兩隻小狼的合體技如焰火般飛散在風中

接下來嚇人的事發生了,幼熊竟然吸取了飛散的魔力到自己的身體裡,全身的魔法波動變的更強,那不是各族要有衛兵隊長以上的實力,才能學到的技能「吸收」嗎?!!雖然我也可以,但看到一隻未成年的幼熊使出,還是很震驚,而且只能吸收與自己元素相同的魔力,這帶表著這隻幼熊至少擁有三系元素的能力了!要知道,我們這族是因為狼神賞賜,每個族人才能都至少擁有四系元素,(雖然我只有風雷兩系,我是我們這族例外到不能再例外的例外,可是那兩系比其他同期出生的小狼還強)在其他族,要有兩系元素就很不容易了

[你們的攻擊,還你們]幼熊依然笑著,使出了夜煌、夜海剛剛使用的攻擊,寒冰與烈焰的融合體,加速向兩兄弟飛去,威力至少有兩兄弟剛剛攻擊力量的3倍

------------------------------------------------------

嗯嗯,跳痛文又一篇(望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長了翅膀的熊,因為我也不知道(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