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舅舅,你為甚麼要停下來,繼續講啊]夜煌搖了搖尾巴,眼神熱切的看著我,夜海也在一旁猛點頭

[我現在宣布規則,第一,你們可以互相合作,第二,你們的魔法只能用來加速,不可以直接攻擊獵物,第三,要是沒抓到兔子,你們今天就沒晚餐了,也就是說,你們今天的晚餐自理,以上!]我笑著,我想我笑的很腹黑

[嗚哇哇哇哇!!哪有舅舅會這樣的啊!!]兩兄弟同時爆出了超高分貝的哀號,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很可惜,我就是那種舅舅,我等著你們的成果!]我再次腹黑的笑了,吐了吐舌頭,然後,轉身就跑,因為我容易心軟

我用魔力隱去自己的氣息與身影,繞了一圈回來,跟在兩兄弟的身後

[走吧..夜海...我們只能合作了,不然一定沒飯吃..]夜煌對夜海說著,站起了身

[恩...這是一定的,不然會沒飯吃...]夜海也跟著夜煌起了身,同意著夜煌的說法

然後兩兄弟很有默契的對視一眼,再並肩出發去找兔子,我不聲不響的在後面跟著

兩隻小狼四處晃著,聞著有沒有兔子的味道,然後他們發現了一個山洞,兩兄弟想都沒想就直接走了進去

我看見他們的動作後,我愣住了,那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是兔子洞,而是熊或老虎之類大型動物的窩好嗎!!

[吼吼吼吼吼!!/敖吼吼吼!!]果不其然,下幾秒就傳來了某種動物的吼叫,跟兩兄弟無畏的吼聲

---------------------------------------------------------

是說今天沒有世界末日耶?(抱著一箱避難器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