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死去之後,又過了幾個禮拜,兩隻小狼也走出了喪母的痛,這比我想像中的還快的些

金棕色、雙眼冰藍的小狼我把牠取名為夜煌,這孩子一整個天然呆,完全無法掩藏心裡的想法,有點偏向過動,一整個陽光型,魔法天賦確定的已有風、火、雷、冰四系

銀白色、雙眼熾紅的小狼我把牠取名為夜海,這孩子雖然沒有天然呆,但有時卻會意外的憨,不會很好動,跟夜煌比起來冷靜多了,魔法天賦與夜煌相同

夜煌的火系較強,冰系較弱,夜海則是相反

夜煌是哥哥,夜海是弟弟

牠們兩個現在成天圍著我,舅舅、舅舅的一直叫,說是要我教牠們狩獵技巧跟魔法,然後我就先從最狩獵最初學,也是最簡單的兔子開始教起

[咳!那我就從怎麼抓兔子開始教起吧...夜煌,別再追蝴蝶了..夜海,你也是...]我無奈的望向聽話聽到一半就跑去追蝴蝶,而且還追到跌倒的夜煌,跟還想繼續追的夜海,夜煌立刻爬起了身,抖了抖身上的草,然後跟夜海跑到我面前坐好

[那我就繼續講囉...對付兔子這種狡猾的動物講求的就是快!狠!準!要快到讓兔子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就已經翻倒在你們爪下那種速度...等等會讓你們去練習,有幾個消息我要讓你們知道..]我笑著說,頓了頓,笑容裡有些玩心...

--------------------------------------------

又一篇(抹汗

其實這文打挺順的(我是說目前啦

應該可以繼續下去,如果靈感都有一直冒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